远舟ovO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就黑庙药】微草队员守则

一篇,嗯不短的段子。
lo这里又因为雾霾破表放假了哭唧唧求安慰QAQ
方士谦,一个活在别人评价里的小公举。
ooc严重请关爱智障作者w
最后,卖萌打滚求评论QWQ
——————ovO——————

微草队员守则
起草,核定者:方士谦
起誓者:微草除王杰希外全体队员。

置顶必知篇

1.微草的奶,好奶,放心奶,双皮奶,帅气的奶,伟大的奶,奶妈大法好,打的输出呱呱叫!

示例:

“怎么……会这样”王不留行口吐鲜血,颓然地倒在地上。
残阳,北风,勾勒出冬虫夏草伟岸的身姿。
“你,太轻敌了。”冬虫夏草微勾嘴角,拭去手杖上并不存在的灰尘。
“你……”王不留行还想说些什么,却只能大口大口地吐出鲜血,不甘的合上了眼睛。
冬虫夏草决绝的转身,北风卷起他的长袍,深藏功与名。

评价:

“嗯……”
“哦哦哦!!!奶妈大法好,打的输出哇哇叫!!!”
“薄情儿你……”
“诶诶诶……你们有话好好说,别打脸啊喂!”

2.林杰队长,微草的好大哥。啊!林队的人格光芒贯穿宇宙!

示例: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加入我们的family?”林杰的瞳孔闪着七色的光芒,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虽然没有拖地的长发和镶满钻石的华裙,那个lv牌的灭绝星辰已晃得人睁不开眼睛。
“我愿意。”
林杰满意地笑了起来,天空下起了王不留行雨。

评价:

“我记得队长是不是有一个外号叫微草好爸爸……这又说林队是好大哥……”
“其实林队是微草好大伯吧2333”
“豪门虐恋之大伯再爱我一次。”

3.宝塔镇河妖,蓝雨和尚庙,手残和话唠,都是死基佬,柯基和鱼妖,吃枣要完了(liǎo),还是我微草,全联盟最屌!

示例:

呵,这有什么可示范的,恕我直言,蓝雨的都是辣鸡!呵!
看到蓝雨的术士怎么办?没关系,揍一顿就好了。
看到蓝雨的剑客怎么办?没关系,揍一顿就好了。
看到蓝雨的术士和剑客在一起怎么办?妈的辣眼睛。
没关系,骂那个剑客,怼那个术士。
骂不过?呵,要你何用?

评价:

“我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我骂不过黄少天,我不配做微草人。”
“不,同志,你对的起我们的王队长语录吗?”
“同志,你对的起我们大微草王朝吗?”
“同志,你对的起我们伟大的尊贵的杰西大帝吗?”
“你也就能当个同志了!”

不置顶也要知道篇

4.王杰希这人,爱喝可乐还懒的自己去买。如果他哪一天没收了你的可乐,绝对是被他自己回宿舍喝了,呵,愚蠢的渣渣们。

示例:

“队长晚安。”
“晚安。”
关上最后一位队员的门,王杰希回到自己的宿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愚蠢的渣渣们”王杰希打开冰箱“今天又没收了那么多没开封的可乐。”拧开一瓶,一饮而尽。

评价:

“不,不这不是我们的队长。”
“是不是应该配一句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那我被没收的榴莲干是不是……”
“不,队长是不会吃这种东西的!”

5.王杰希的外号:王大眼,杰西卡,魔法少女杰西卡,老王,队长,王给黑(蓝雨那俩屁眼子),小队长(只有我能叫)

示例:

嘿嘿嘿你们现在也不敢这样叫王杰希吧233333
那示范个卵!

评价:

“哦我好想咬师父一口哦。”
“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诶嘿嘿看起来那时候队长还没爸爸那个外号。”

6.我给你们港,王杰希真的是懒人真的不骗你!泥萌不要被他咋呼人的大小眼迷惑了,他不是高冷,只是懒得说话!

示例:

王杰希每天会定五个闹钟,最后一个闹钟想完之后,再翘着呆毛赖在床上15分钟。
最后妈蛋早饭还是劳资带!
科科,不过这种王杰希只有我能见。

评价:

“烧!烧!烧!”
“烧!烧!烧!”
“压力山大啊!”
“说,你是不是蓝雨派来的奸细。”
“不,我只是切身感受到了郑轩的心情。”

必须遵守篇

“诶,等等,合着上一篇就是吐槽了吐槽队长啊?”
“这大概是一种情趣吧。”
“队长竟然还没跟方神分手!真爱!”
“懒得分?”
“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平时工作时还是有辣么——勤奋的。”

7.所有微草子民,不许跟他庙通婚!

示例:

要个卵理由,看不惯那帮屁眼子。

8.所有微草子民,不许跟他庙通婚!

示例:

理由同上。

9.所有微草子民,不许跟他庙通婚!

示例:

只是为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价

“woc你们为什么都这个表情看我!”
“小鳖啊,憋哭,规矩吗,咱还能改。”
“对啊,鳖啊,坚强。”
“滚犊子!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蓝雨那小鬼吗。”
“呦,我们有说过是小卢吗,这就承认了。”
“小鳖:不,父王,你不能拆散我们,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哈哈哈哈哈哈,啊!嗷呜!别哥你别打脸!”

最后也必须知道篇:

10.

叶秋不行,没我高。
李轩不行,没我高。
韩文清不行,没我高。
张新杰不行,没我高。
周泽楷不行,没我高。
张佳乐不行,没我高。
林敬言不行,没我高。
肖时钦不行,没我高。
孙哲平不行,没我帅。
田森不行,没我帅。
孙翔不行,没我有经验。
喻文州不行,屁眼子,没我高,还手残。
黄少天不行,屁眼子,没我高,还神烦。
王杰希不行,他是下面的。
总之,全联盟,我最屌。

评价:

“哦,这很强势。”
“鼓掌鼓掌,方神最屌。”
“啪啪啪啪啪啪嘿嘿嘿啪啪啪啪啪啪!”
“哦,我为什么看这毫无营养的守则。”

11。
看到蓝雨的boss,抢了。
看到蓝溪阁的记录,破了。
看到他庙的狗男男,烧了。
看到蓝溪阁的人,杀了,换小号杀了。
理由?要什么理由?理由第三条说了。

评价:

“第三条……说什么了?”
“嗯……就是看到蓝雨的就杀就行了。”

这就是伟大的真理篇

12.
冠军是微草的!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我微草万岁万岁万万岁!与天不老,与地同疆!!!

评价:

“哦哦哦!!!微草最屌!”
“哦哦哦!!!微草最屌!”
“哦哦哦!!!微草最屌!”

——————

“你们聚成一堆,都在看什么呢?”
“队,队长好,我们这就去训练。”
看着微草队员们夹着守则人走鸟兽散,王杰希叹了口气,从身后拿出了一个本开始记:

微草队长守则

13.
只有愚蠢的麻瓜们,才会在训练期间凑堆。

示例:懒得记了。

——————ovO——————
微量喻黄和刘卢,凑不要脸地打上tag
诸君,我喜欢评论w

评论(18)

热度(2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