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舟ovO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论坛体】那些年双花曾一起走过

论坛体,娱乐圈para,类似于日本的akb48和国内的snh48,不过有些环节我简化了一下XD
主双花,一句话方王林方,凑不要脸地打上tag
脑洞和一些梗来自于一对三次元cp
lo主用血一样的教训告诉泥萌,三次cp不是随便能吃的,都是刀啊!在这里给自己甜回来233
来猜一猜原型是哪对cp啊╰(*´︶`*)╯
——————ovO——————

【论坛体】那些年双花曾一起走过

1L 念念不忘 LZ

LZ是无意间看了繁花血景MV入坑的新饭,但刚入坑就被告知双花cp被解散了QWQ宝宝好方啊!求前辈科普到底发生了什么QAQQQQQ

2L

LZ说得是新双花还是老双花啊……

3L

看着虐的程度绝对是老双花啊!双花gay们呢?

4L

哭晕在厕所?

5L

不,应该是哭晕在一望无际百花盛开的马勒戈壁大草原上。

6L

或许是从前有个百花堡,有个女王不得了。

7L

楼上的泥萌都酷爱住口啊泥煤!这明明是辣么悲伤的话题,怎么说成了段子!

8L

汪得一声哭出来……

港真,作为一只饭了老双花9年的双花gay,看到LZ问题的时候真的是……

虽然现在老双花应援会解散了,但我们喜欢他们的心是不会变的。

9L 念念不忘 LZ

抱住楼上聚聚的大腿,求告知双花到底经历了什么QWQ

10L

双花这对cp最早出现是在9年前,那时候荣耀这个团体刚出道,还没什么人气和知名度,他们两个都是二期生,入团就担任了百花队的正副队长。

那时候他们也都还小,十七八岁的样子,完全不像现在这样光芒四射,很多技巧还没有点到满格。

11L

楼上太含蓄了,那时候两个人还都是灵魂歌手,特别是乐乐。

12L

楼上还是太含蓄了,你直接说:当时乐乐生唱五场,有三场都是跑调的,还有一场节奏凌乱得和王杰希一样就好了2333

没事,我们乐乐长得帅就够了,当时那个乐乐青涩的啊……小脸捏一下能掐出水!

13L

楼上那一段话里的槽点太多,我一时不知道如何吐起……

14L

五场生唱里四场车祸23333很好,这很强势。
然后呢?那唯一的一场是如何躲过浩劫的呢?

15L

和大孙在一起唱的呗!港真,特别神奇,两个灵魂歌手搁一块儿,发生了一种王杰希一般的化学反应!

16L

抱走我家杰西卡,在泥萌这里都成形容词了ovO

17L

那时候双花火起来还不是这个原因。

当时荣耀不是还不火吗,演出都没人看,于是成员就要自己去发传单宣传。

我记得有一张动图,就是穿着演出服的乐乐在街上被人围观取笑拍照,从神情上看明显已经慌了,但还是努力地介绍自己的团队。

然后旁边的大孙就悄悄握住乐乐的手,挡在乐乐前面。

18L

心疼……当时的大家都好不容易啊QAQ
大孙真爷们!

19L

其实那个时候的糖还有好多的。

比如乐乐给大孙剥虾,然后大孙微博上那个嘚瑟的语气23333

话说那时候大孙的形象也没有那么硬汉,有时候特别反差萌!

21L

对对对!什么“你看你看这是乐乐送给我的领带”

还有乐乐“大孙你会绑辫子吗?你能帮我绑辫子吗?”

真是甜到齁╰(*´︶`*)╯

22L

还有那个最经典的——

“乐乐对你而言是什么?”

“我的梦想。”

23L

不行了,我要哭了QWQ

总之当时真的很甜,然后在大家的努力下,荣耀知名度越来越高,每个成员都越来越耀眼了。

大孙和乐乐还合唱了一首被奉为经典的原创曲《繁花血景》,里面的舞蹈动作简直帅气到没有我!两个人的配合也让人只想尖叫啊!
对对对,还有那个念白——

“你舞跳的不错啊,要不要成为我的搭档?”

“那我们的组合叫什么名字?双花吗?”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24L

那只歌也被奉为不可重复的封神之作。里面两个人的默契,真的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完成,换了谁都不能重演。

感觉每个对视,每次呼吸,每拍节奏都有默默涌动的默契。

可是那首歌最后年末还是第二名QWQ

25L 念念不忘 LZ

噗……那第一是谁?

26L

是叶神的《斗神》,还是方王的《微草成原》?

29L

提到方王啊……方王也是把刀子啊……

30L

对啊,当时杰西卡刚从林队那儿接过队长的时候,小公举那个白眼翻的啊,有一段时间,微草正副队都没有同过台。

后来看他们一点一点地放下心房,一点一点接纳彼此,一点一点合作默契,然后一起带着微草向前飞去。

31L

是啊,方神离团之前,吾王笑的次数比现在多得多。

那时候的担子还有一个人陪他一起扛,现在吾王只有自己了……

方神单飞之后,他们就很少互动了吧……

33L

不不不,现在方王还在暗戳戳地甜啊!泥萌都没注意方神的新单曲《弃疗日记》的歌词吗?就是方神自己写的那个歌词!

把每段歌词的第一句连起来就是——

杰希我永远和你在一起。

39L 念念不忘 LZ

天啦噜,这口糖吃得我热泪盈眶。

不过……大家是不是跑题了(暗戳戳)

40L

泥萌已经跑题成灭绝星辰了……

41L

完全无法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吗2333

45L

好吧让我来继续说双花,其实进下来的故事我已经说不下去了……

荣耀慢慢火起来之后,粉丝越来越多,饭圈越来越乱,有越来越多的人将矛头指向了他们,说他们卖腐,说他们是商业cp

然后越骂越难听,出现了毒唯,双花粉丝内部也没有了之前的团结。

然后,然后……哇

46L

我替楼上说下去吧……

事情越来越恶化,到大孙因伤离团时达到了顶峰。

当时大孙不是因为排练时发生了意外,而导致脚骨骨折吗,因为之前那个地方也伤过两次,所以医生说,大孙那只脚已经无法剧烈运动了。

大孙有很多粉丝心疼偶像,觉得一定是网上那些谩骂,让大孙情绪低落,才出了这次意外。

于是有很多毒唯借此攻击乐乐,许多阴谋论也出现了,网络暴力有多可怕你们也明白。那段时间,乐乐的所有公共平台,充斥的都是不堪入耳的谩骂。

53L 念念不忘 LZ

眼泪一下子掉了出来……乐乐一个人支撑着百花已经够辛苦了,为什么还要这样被……

56L

那段时间是我们所有双花gay,不是所有百花粉最不能回首的一段时间。

乐乐将之前与大孙的所有互动都删得干干净净,大孙也如同人间蒸发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

58L

一年,两年,三年,四年。

60L

不行了楼上,你不要数了QAQ

70L

就是大孙一下子消失了四年,这其中,乐乐因扛不住压力暂时离团,归团后加入了霸图队。

直到去年,大孙在叶神的兴欣队出现,然后今年加入了义斩。

曾经并肩的两个人,终究只能穿着不同的队服,不能相对。

72L

作为一个百花粉,现在我看到乐乐还想喊他张副队……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73L

ls百花粉脸不要太大好吗?乐乐有哪点对不起百花了?

他这些年为百花付出的努力,担负的责任还少吗?

他这些年挨你们百花的骂还少吗?

你们凭什么再要求他?

75L 念念不忘  LZ

我明白各位聚聚的心情,但请大家不要撕逼好吗?就当是大孙乐乐不愿意见到你们撕逼。

77L

lz说得对,大家都冷静一下,我们这个楼是用来回忆双花的,而不是撕逼的……

78L

然后啊,双花虽然有了互动,但再也回不到原来了。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次采访,记者问乐乐,对于孙哲平的回归他怎么看。

乐乐说“孙哲平是一位优秀的偶像,虽然现在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再跳舞,但我相信,他的歌声一样能带给大家美的感受……”

那一声孙哲平……我真的好想再听乐乐叫一次大孙。

82L

还有大孙那句“我和张佳乐曾经是非常好的搭档。”

那个曾经,那声张佳乐,我的心都碎得扫不起来了……

85L

不过真正让双花应援会解散的,还是那首《繁花血景》吧。这首曾经见证了双花辉煌的歌,也见证了它的落幕。

87L 念念不忘 LZ

啊,这个我知道QWQ今年荣耀演唱会的时候,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大孙和乐乐重演《繁花血景》

我本来以为终于盼到一口糖,结果却是……

93L

这次的繁花血景,大孙和乐乐没有一点互动了。从刚开始的时候背靠背歌唱,到后来渐行渐远,走到舞台两角,再到最后的遥向对望,港真,当时现场一片哭声。

还有最后的念白:

“将这么多年的执念,通通射杀干净吧。”

“枪响,雷鸣,剑起。”

“这一次是,再见,繁花血景。”

98L

作为双花应援会的初始成员之一,做出解散应援会,这么极端的决定,我们也是做过深思熟虑的。

曾经的双花是我们念念不忘的初心,但事实却是,我们的大孙和乐乐,已经在这一年中没有什么互动了。

如果这个组织已经成为他们的阻碍,那我们宁愿退出。解散应援会,不是不爱,只是希望能以他们最需要的方式帮助他们,以另一种方式继续为他们加油而已。

愿乐乐和大孙,身体健康,前途似锦。

103L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

105L

被虐到说不出话……

我为什么会入了这个没有售后服务的cp

107L

缓和一下气氛,泥萌看啊,现在的大孙多了乐乐的几分感性细腻,乐乐多了大孙的几分坚强不屈。

他们从当时一个个只是有点小帅的少年走过来,终是因为彼此成为了更好的人。

这也是双花修成正果的一种表现吧

108L

来来来燥起来!这个画风可不是我们论坛的画风!

或许双花现在只是为了避嫌呢?说不定人家私地下甜的很!

那次楼少不还爆料吗,说大孙经常往青岛跑。

青!岛!哦!

113L

对对对!那次林大大还吐槽,说霸图总是因为某个队员往北京那跑,害得他都没办法去杭州了2333

114L

you!总感觉又炸出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东西2333

115L

萌新瑟瑟发抖,求问……杭州,怎么了?

118L

杭州有个姑娘叫小芳

119L

长得美丽又大方

120L

一双真诚的大眼睛

121L

黄段子会讲~

122L

楼上泥萌好会玩!还是由善良的我给萌新解释一下吧。林敬言,方锐,曾经也是非常出名的一对搭档,是呼啸队的正副队,不过后来因为呼啸改路线,就分别加入了霸图战队和兴欣战队。

其实这对也挺有虐点的,特别是他们曾经的歌被翻唱的时候,他们的那种风格却是无法再现的。
不过这两个人虽然同框少了,但互动却更频繁了2333还是一对虐狗的!

134L 百花缭乱

老林怎么什么都往外说!我要去收拾他了233

135L

ls是高仿还是被……翻牌子了?

136L 念念不忘 LZ

高仿吧……
(随时卷着铺盖卷准备逃走……)

137L

虽然我看完了全程,此刻应该心疼楼主,但我还是笑出了声23333

139L

港真,楼主你其实没做什么,就是一吃瓜群众。

153L 百花缭乱

谢谢大家的关心。

双花cp的解散确实不是结束,或许他是一个新的开始哦(眨眼)

154L

等等……这是本尊?

156L 再睡一夏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2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