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舟ovO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多cp】

又名“和你做过,温馨的事”傻白甜向八件小事,虐死单身狗不偿命(๑•ัω•็๑)

lo主活泼可爱被虐的很惨

——————ovO——————

1.#小小的瓜子城堡#‖莫橙‖

“好漂亮的城堡啊!莫凡,是你做的吗?”

桌子上摆着一个小小的,用瓜子排列组合成的城堡。样式简单,但胜在做工精致。

“嗯。”

——我的公主,你愿意接受我的城堡么?


2.#Goodbye kiss#‖喻黄‖

"队长该我上场了哦!看我大杀四方挑翻这些虾兵蟹将把这两分收入囊中吧!”

“少天,来。”

“嗯…唔?”

”Goodbye kiss."

灯光下,喻文州笑容温柔好看。

----我的勇士,去拿回我们的荣耀吧。


3.#学会了你最擅长的事#‖伞修‖

“问这几年,我学会了什么?”

“啧,也没什么,只是因为他的话,才有了现在的兴欣。”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这么多年了,我生活中的所想都是你。


4.#醉酒后呢喃的名字#‖方王‖

半夜11点半,王杰希倚在门口,冷冷地看着对面满身酒气站都站不稳的方士谦。

方士谦显然喝醉了,扶着门框嘴里喃喃不停

“大眼,大眼……大眼,大……”

王杰希有种想把门碰上的感觉。

“大眼……大眼……我爱你……”

第二天早上,从床上爬起来的方士谦表示,忘了自己是怎么回的家,更不记得为什么自己会躺在床上好好得盖着被子。

——一切的口是心非,都抵不过你轻喃的爱意。


5.#为了你我开始学会#‖双花‖

孙哲平是北方地地道道的豪放派爷们。

孙哲平可以熟练地替人绑起辫子。

“没办法,他总是赖床不想起。我就帮他扎小辫。”

——为了你我可以学会自己不擅长的事。


6.#为你说情话#‖周江‖

江波涛现在还记着,他来到轮回的第一个晚上,周泽楷在QQ上给他发消息。

一句“I believe you.”后面跟了一个小小的笑脸。

现在,江波涛对着周泽楷递给他的纸条微笑。

上面是一个简单却熟悉的笑脸,后面是一句“I believe in you.”

I believe you 和I believe in you的中间,隔了一个

You are in my heart的距离。

——You are the one in my heart.


7.#给你一个道歉#‖伞修‖

叶修歪头看了看对面的苏沐秋,此刻正双手环于胸前,一脸平静地站着——正是他气急的表现。

“昨天是我不对啦!”

看对面人没有反应,叶修拿笔在两人中间画了一条直线,旁边标上180°的字样。

“好了”叶修一步跨过那条线,抱住苏沐秋“昨天的我给你道歉,沐秋你接受么?”

——放下我的骄傲,是否能拥抱你。

#对就是国际日期变更线#


8.#练习你的名字#‖包罗‖

“包子,你的字真是啊……嘶”陈果看着面前那张,有包子签名的纸揉太阳穴“好好把自己名字练练吧。”

包子看着纸上歪扭的“包荣兴”三个字,在自己座位上皱眉头。

“我一个流氓,这样的字才帅气啊!”

“倒是小弟,他们文化人需要练练字。”

半个小时后,包子在一张写满了“罗辑小弟”的练字纸上,画了颗红心。

“嗯,这样更漂亮了!”

——我懂的不多,但我却懂得,你是我的骄傲。


——————ovO——————

当年华老去,时光不在,

我颤抖的指尖,

无法精准地敲击按键,

你是否能微笑着,

吻过我苍老的容颜。

你是否能容忍我,

将往事,一再叨念。

你是否能与我并肩,

走过每一个,平凡的街口。

你是否能拥抱我,

伴我度过漫漫长夜。


我知道,你能的,

因为我也如此,

在岁月的尽头,会说到:

“爱你是我此生做过,

最好的事。”


——————————————

感觉自己矫情地没救了QWQ


评论(27)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