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舟ovO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全员无cp】国家队的30个秘密

还是写这种无脑段子更舒服些( •̀∀•́ )

就是苏一苏大家,没有cp

如果有cp的感觉的话,不怪我是吧XD

lo主活泼可爱心不脏www

——————ovO——————

国家队的30个秘密w

1.当世邀赛人员名单确认下来之后,最高兴的其实是喻文州,因为他并不确定自己会入选。

2.当然,他表现出来的,远没有黄少天兴奋。

3.据说,黄少天知道消息的时候,当场兴起,折了一段树枝就为战队众人表演了真人版的“幻影无形剑”

4.这一次,叶修虽然又被轰出了家门,但他还是很高兴的。

5.不过,这是在他对叶老先生也开始玩荣耀不知情的情况下,才会高兴的。

6.因为叶老顶着一个“叶修是我儿子”的ID,在霸气雄图玩家里受到热捧。

7.张新杰和张佳乐即将启程的时候,韩文清一人给了他们一拳。

8.他们知道,这一拳是鼓励,是期许,是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力量。于是他们也一人回了韩文清一拳。

9.韩文清虽然觉得自己肩头都要肿了,但他一声也没有吭。

10.高英杰无意中看到自家队长,在收到国家队队长邀请函的那天,对着一张第三赛季的海报发呆。

11.临别的时候,王杰希与队友们挥手告别,微草整齐的队列后,一条醒目的横幅升起。

12,“魔术师归来”他眯着眼睛微笑“真好,跟我想的一样。”

13.在飞机场,轮回众人一人给了周泽楷和孙翔一个拥抱。

14.“让他们看看,我们男神教的厉害。”江波涛笑得温柔,眼睛弯成了月牙。

15.“嗯。”

“哈哈,让他们尝尝我翔哥的厉害!”

16.肖时钦和李轩在互相交换队友赠送的卡片,肖时钦看着李轩笑得一脸陶醉,便将自己的卡片收了起来。

17.李轩卡片上字体凌厉,“你是世上最好的鬼剑”,一看便是出自吴羽策的手笔。

18.肖时钦的那张颜色五彩斑斓,中间有个夺目的爱心,上写着“队长,我们等你夺冠回家。”

19.楚云秀架起胳膊,弯出大力士的姿势,努力显出肌肉“看我强硬的攻击吧!”

20.“队长威武,队长霸气!”李华在舒家姐妹左右荧光棒夹击中振臂高呼。

21.乔一帆凑到正在看电视的苏沐橙身边“苏姐,在看电视剧么?”

22.苏沐橙的眼睛熠熠生辉“我想试着学一下,如何做女主角。”

23.方锐和魏琛蹲在兴欣后门口的花丛旁,魏琛吸烟,方锐吸二手烟。

24.“让他们看看我们猥琐流的厉害。”

“当然,哥的God之hand可不是吃素的。”

25.呼啸众人在俱乐部门口,四仰八叉地将唐昊抬起来,向上抛去。

26.“操,你们几个给老子等着,等我拿了冠军之后就收拾你们。”

27.开赛前一周,中国队抵达苏黎世,一切正常,除了黄少天和张佳乐出去转街时迷路了,黄少天又问跑了三个路人以外。

28.每天晚上张新杰都会和王杰希一起去查房。张副表示,即便一路无话,有些事两人一起做还是好些。

29.孙翔说,他不知道为什么叶喻张肖四人打麻将时,都要互相微笑注视几分钟。

30.中国队是冠军,好吧,这不是秘密。

————————ovO————————

尽力做到全员向了QWQ如果有ooc请轻喷

中国的是冠军哦!!!!!

评论(25)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