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舟ovO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古韵与你【多cp】

其实是之前的段子,强迫症看着上下两段不舒服233就重新改改发了上来w
lo主活泼可爱心不脏
lo主强行装逼系列2333
——————ovO——————
1.‖周江‖

“小江,我…”周泽楷小跑几步,拍上前面副队的肩膀,不知道什么原因,脸上还染着些红晕。

“嗯?怎么了小周。”江波涛转身微笑,一贯温柔的语调,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我…”想下定什么决心似的,枪王沉稳的手微微颤抖

“我喜欢小江…和我一起吧”声音低沉,却是无比的坚定。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侧耳听。

“嗯,我愿意呢。”窗外,天色正好。

2.‖伞修‖

“我输了”少年轻叹了口气,转手将耳机摘下“喂,你游戏打得不错,叫什么名字啊?”

“叶修。”

“我叫苏沐秋。”

少年相视一笑,阳光肆无忌惮地闯入这间破旧的网吧,闯入少年的眼眸,连那一笑,似乎都温暖了。

与君初相识,犹似故人归。

“我无家可归了,以后,就跟着你了哦。”时光,若能按下暂停键多好。

3.‖方王‖

“杰希,你怎么来了”方士谦推开院门,语气中带着惊喜“怎么不叫我去接你?”

“夏休期,过来看看你,又不想太打扰。”

其实只是想你了,想给你个惊喜。

“一路还顺利吗?”方士谦将面前人拥入怀中。

怎么可能顺利呢,王杰希英语并不好,又是第一次只身出国。

王杰希将头埋得深了些,鼻尖萦绕的是那人身上独有的薄荷香气。

却道,此心安处是吾乡。

“一切都好,不用担心。”

4.‖双鬼‖

“对不起,经理,我不会转职的。”

“你……你先出去吧。”

“是。”

吴羽策带上门,转身走出训练室。

“你,你不要伤心啊”身后的人快步跟上,像是早已在门后潜伏了很久,话说得有些结巴“我会帮你…帮你给经理求情的,一个职业也好啊,虚空双鬼,嘿,听起来多霸气!”

吴羽策轻笑出声,逼退了眼中的雾气。他至今还记得,那日虚空的花,开的烂漫。

那年春,除却花开不是真。

“虚空双鬼?不错的名字。”

5.‖高乔‖

“一帆,今天天气很好哦,很适合去吃冰激凌。”

“英杰,今天起了微风,好想和你一起去放风筝。”

“一帆,今天训练时我犯了错误,队长很细心的为我讲解,我一定会成为一位出色的魔道学者的。”

“英杰,今天叶修前辈指导我了,别看他有时说话很气人,其实是个温柔有耐心的人啊。”

“一帆,在那个城市习惯吗?队长说兴欣更适合你的成长,要加油呀。”

“英杰,在那里都还好吧,我相信你一定能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一帆,我好想你。”

“英杰,我想你了。”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

“赛场上见。”

6.‖林方‖

荣耀第九赛季,最终以轮回再夺桂冠落下帷幕。

“还是…老了吗”林敬言摘下耳机,长抒一口气,靠在椅背上

“停在这一步,有点不甘心呢。不过这已经是我得到最好的成绩了,你说呢,方锐大大?”

扭头,看到的却是张佳乐失神的侧脸,和微微发红的眼角。

啊,忘了,如今战败的,已经不是唐三打了。

失去了盗贼的流氓,又怎么能被称为第一流氓?

从此无心与良夜,任它明月下西楼。

“我决定退役”第十赛季后,林敬言一如从前的平静。

7.‖喻黄‖

“队长,昨天没来看你真的不是本剑圣忘了”

“队长,我刚刚去参加林敬言的葬礼了。啧啧啧,方锐那小子都一大把年纪了还抱着棺材哭着闹着不放手,真不愧是猥琐流啊。”

“要是叶不修那老混蛋还在,不知道怎么开足了马力嘲讽呢。”

“队长,你也不理我。”

黄少天放下拐杖,扶着墓碑慢慢坐下,照片上的那人,已经不复年轻,笑容却依旧温柔。

“队长,我忽然觉得,这一生好短。”黄少天将头靠在那人照片上,闭上了眼睛。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

“队长,和你在一起,我求的是生生世世。”

8.‖韩张‖

第十一赛季,总冠军,霸图战队。

庆功宴上,你来我往,杯影交错,老将们放肆着喧嚣,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还差十分钟十一点。张新杰持着高脚杯,立在宴会角落。

罢了,放肆一回吧。张新杰看向喧闹的人群,那个平常总是不苟言笑的人,此刻却是掩不住的笑意。

他高兴,便陪着他。张新杰也不自觉的微笑起来。

正发神,忽然觉得手腕一痛,被人逼到墙角,张新杰眉毛微蹙,不知是为手腕上的异样,还是面前人身上有些刺鼻的酒味。

“新杰,接下来的路,你能否陪着我一起走。”

那人的眸子,一如从前的明亮坚定。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张新杰将手腕挣脱,改为和他十指相扣“一如既往。”

9.‖肖戴‖

肖时钦准备离开雷霆时,夜已经深了。

再看她一眼吧。肖时钦朝着早已烂熟于心的房间走去。

门并没有关,电视也开着,电脑桌前有个纤细的背影,伏在桌上,应该是已经睡着了。

真是不能让人放心,肖时钦叹气。

不忍心叫醒熟睡的某人,肖时钦轻轻拿开小戴放在鼠标上的手。这一动,将电脑锁屏打开了,显示出的是word文档。

小戴又写了些奇怪的东西吧。肖时钦摇头,不过…以后再也看不到了吧……

鬼使神差,肖时钦将鼠标慢慢往下拉动。

看到的,却是满屏的触目惊心。

“队长不要走。”

“队长,我们都在进步呀,不要走啊。”

“队长,你不要走。”

……

“队长,我喜欢你啊,你可不可以不要走!!”

肖时钦愣住,久而无言。电视里正播放荣耀频道,里面的女孩有些浅浅的微笑,同队友一起为他送上了祝福。

只是心痛,将怀中睡熟的人抱的紧了些。

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我回来了”肖时钦对上某双含泪的眸子“我会带领着雷霆,走向我们的荣耀。”

2.‖包罗‖

“小弟小弟,新出锅热乎乎的肉包子!”

罗辑揉了揉太阳穴,昨晚解一道难题到凌晨两点,这才刚有点眉目,却被身边那个二货叫得更晕了。

“小弟,你写这些看不懂的东西干嘛啊。”包子一手拿个包子,一手翻着罗辑新写出的解题步骤,边吃边叽叽喳喳说着。

“别拿你的油手碰我的东西啊!!!”罗辑看着自己雪白的稿纸上两个新鲜的手印泪流满面。

“你们处女座就是死洁癖”包子抽回手,一点没有被人嫌弃的自觉,拿出个大肉包递到罗辑手上“别想了,快吃吧。”

“让我写完这道题。”

“不用你辛苦啊,就算退役了我也会让你吃饱的小弟!”流氓的眼神,是无比的认真。

呆呆地咬一口包子,嘴里弥漫的是幸福的肉味,理科生的心里忽然有繁花盛开。好像,这样一辈子也不错。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滚了,谁是你小弟!”罗辑低下头掩住脸上的红晕,却掩不住笑意在心里一圈圈溅出涟漪。

3.‖杜柔‖第十六赛季后,杜明退役。出乎意料的是,退役后的他,来到兴欣任职。

“这么多好吃的!”即使早知杜明有手好厨艺,看到满桌飘香的唐柔,还是小小地吃惊了一下。

“你爱吃就行。”杜明微笑,看着已经开吃的唐柔眼神有些恍惚,又马上坚定下来。

“唔?这是什么?”饭里有一道白光一瞬即逝,唐柔停下夹菜的动作,去找先前的那道璀璨。

那东西埋的并不深,很容易就能发现。唐柔的手有些颤抖。那是一枚很漂亮的钻戒,做工精致,切割漂亮,周围的碎钻让人想到了天上的星辰。

很贵吧,杜明他,是怎么攒下这笔钱的。

唐柔抬头,却看到了那人最勇敢的样子。

杜明单膝跪下“柔…柔柔。”他对上那人的眼睛,觉得那比星辰还要美丽。

“我并不优秀,但为了你,我能付出我的全部。”

“你愿意,嫁给我吗?”

唐柔张口,却发现自己没有足够的语言描绘心中的幸福。

易得无价宝,难求有情郎。

“之后我做饭,你教我”唐柔抱住那人,笑出了声“我一定能做的比你好吃!”

一辈子的时间,足够我学会如何更加爱你。

————————ovO——————
咳咳咳然而半年过去了lo主的文笔还是一如既往地渣
我就静静地手黄再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