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舟ovO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众男神独白】为了你

大家看美人鱼了吗(๑•ัω•็๑)改里面一个台词

几个亿的生意我几秒钟就决定了,可这个决定,我想了整整一晚上

男神×你,或某对cp自由心证

趁着二月的尾巴摸鱼w最后不接受查水表( •̀∀•́ )

——————ovO——————
‖王杰希‖
改变魔术师打发的决定我几秒钟就决定了,可邀请你参与我的未来的决定,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

‖叶修‖
离开嘉世这种事情我几秒钟就决定了,可为了此生和你一起打荣耀,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所以,一起吃泡面吗?

‖喻文州‖
接受国家队队长的职务我几秒钟就决定了,可为了这个和你共度的夏天,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

‖黄少天‖
联赛改规则这种事我几秒钟就接受了,可给你说一辈子话的这个决定,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是吧是吧感动吧感动吧,还不快点答应我!

‖韩文清‖
带着霸图一往无前的决定我几秒钟就决定了,可守护在你身边的承诺,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

‖张新杰‖
拒绝呼啸邀请的决定,我3秒钟就决定了,可余生的时间全部用来陪伴你的决定,我想了整整12个小时。

‖周泽楷‖
被聚焦在聚光灯下,几秒钟就决定,可爱你,我想了一个晚上。

‖江波涛‖
种种轻视和不理解,我几秒钟就接受了,可为了能有资格理解你,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

‖苏沐秋‖
离开这个世界的事实,我几秒钟就明晓了,可离开你这个事实,我…我也不得不几秒钟之内明晓。
但祝你一生幸福,我却想到现在,想到下个辈子。
——————ovO——————
最后不算虐伞哥吧(๑•ัω•็๑)来世伞哥会和心上人白首不离的

祝愿他们都能和心中那个TA白首不离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