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舟ovO

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傻白甜多cp】I with you

都说前几天的那篇虐(ಥ_ಥ)
于是lo主放一篇傻白甜证明自己活泼可爱心不脏www
如果我一直写傻白甜你还爱我吧XD
又名:I和you中哪个词最让你感动
后面有个短小的傻白甜激萌福利掉落w
——————ovO——————
‖方王‖I forgive you【我原谅你】
“方神回来了,这几年音信全无,我还真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王杰希退役后没有离开北京,还是继续住在微草旁边的小房子里。
——那曾是他们两个人的家。
“过得不好,杰希。”
“少了一个你。”
几年来积累的所有冷漠与遗忘,都被他简简单单一句话打破,发觉自己思念刻骨。
王杰希倚在门口,孩子气的一挑眉。
“说吧,我给你三分钟辩诉时间。”
——不管你说的如何,我的回答只有一句:
I forgive you.

‖伞修‖I bless you【我祝福你】
“你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多冠军?”叶修没有停下手中的操作,盯着电脑屏幕的眼睛放着光。
“哥这是如有神助!”他忽然笑了,摘下耳机,扭头对着身后微笑。仿佛他的身后有个温柔的少年,正将手放在他的肩上。
“沐秋,你的话,我能听见。”
叶修脸上的笑意温柔且真诚。
那个透明的少年说
“I bless you.”如神之助。

‖喻黄‖I protect you【我保护你】
第四赛季,蓝雨两个少年,即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仗。
喻文州仍像往常一般安安静静地坐着,有队友路过,对他挥手“队长,今天加油哦!”他会微笑着点头回应。
只是膝上放的战术笔记本,已经很久没有翻过一页了。
紧张么?可能吧,背负了无数的质疑和不看好,彼时将将18岁的少年,正努力地将自己伪装地坚强。
“队长队长,今天团队赛就等着看好吧!我们一定会赢的!”笑容温暖的大男孩蹭上他的座位,用不标准的口语,一字一词地认真说着
“I protect you.”

‖林方‖I know you【我熟悉你】
方锐在俱乐部请了假,偷偷跑到林敬言自己的房子里。
这天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他们在一起的第666天,方锐喜欢这个数字,他要给林敬言大大一个惊喜。
他打开灯,门口摆着他常穿的男士拖鞋。桌上的菜氤氲着雾气,门口的日历上,用红笔圈着这一天。
林敬言倚在桌子上,含笑看着他“就知道方锐大大今天会溜过来呢!”
“I know you.”

‖双花‖I need you【我需要你】
“队长?队长?”第五赛季结束了,百花战队里气氛低迷。张伟看着张佳乐发呆的侧脸,有些担心。
“队长?”张佳乐没有回应,低头把玩着手中的啤酒瓶。
“张佳乐!”张伟升了一个语调,张佳乐才惊醒过来。他深吸一口气,学着之前孙哲平当队长的语气。
“没事,大家打的都很好。”
“那现在我们就放假了,大家别忘了做练习。”
张佳乐努力对大家挥手微笑,目送队友一个个离开。
“诶,大孙,我还是挺厉害的吧。”
“I need you.”张佳乐知道,注定没有人回答。

‖江周‖I see you【我懂你】
周泽楷一直认为,他和江波涛的相守,是宿命的安排。
第六赛季初,江波涛新转来的磨合期里,魔剑士与神枪手打出了令人惊艳的配合。
“行啊,小江,可以啊!”
江波涛对着周泽楷喜悦的目光,勾起了嘴角。玩心大起地比了一个手枪的手势,作势瞄准了周泽楷。
少年闭上一只眼睛,语气上调“I see you.”
三个词,一枪穿心。

‖双鬼‖I marry you【我要和你结婚】
世邀赛落下帷幕后,微博上以张佳乐为首掀起了炫冠军戒指的风潮。
不同于其他职业选手,李轩将戒指安安静静地放置于盒中。盒子做工精美,黑色的底色,两朵妖艳的红莲于一侧绽开。
他艾特了吴羽策,简简单单地配上一句
“I marry you.”
吴羽策从身后抱住了他“是I marry you.”
李轩笑了,头埋的更深了些,声音融入那人胸膛里。
“I Do.”

‖包罗‖I love you【我爱你】
“包子,你会说英语吗?”
“会啊小弟,你老大我什么不会呢?”
“那说两句吧”罗辑看着陈果给他的任务本“叫包荣兴说英语”有些头疼。
“I love you.”
“诶?”
“我会说的英语啊!对,我还会说一句。”
“dear 小弟!”

——————ovO——————

#福利##要抱抱举高高#
‖包罗‖当罗辑看着比自己高将近一头的包荣兴,伸出双臂向自己撒娇时,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要抱抱,举高高。”
“喂喂,不是让你抱我啊,把我放下来啊魂淡!”

‖双鬼‖“阿策。”李轩严肃地看着吴羽策,深吸了一口气。
“嗯?”吴羽策停下手中的训练看着他。
“要抱抱,举高高。”
“……滚”吴羽策脸色黑了一层,可还是轻轻转身,浅浅地拥了身边的人。

‖喻黄‖与喻文州背靠背坐着,正在刷微博的黄少天,忽然哈哈哈魔性地大笑起来。
“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跑到喻文州面前,对他伸出双臂“队长队长,我刚刚刷微博看到他们在玩‘要抱抱,举高高’这个梗,真是哈哈哈哈。来来来咱们也试一试。”他努力睁大双眼,学着小朋友的样子看向喻文州“要抱抱,举高高。”
“对不起哦,我力气不够,抱不起我的少天”喻文州微笑着拥抱住黄少天,将头埋入他的颈窝“这样可以么?”

‖韩张‖然而你把自己钱包举高高了。

‖江周‖“江……”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疑惑地看向自家枪王,本就犯规的颜值,此刻因为两颊的绯红而更上一个高度。
“要抱抱,举高高。”
江波涛忍不住笑了,点着脚尖,把枪王拥到自己怀里。
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更紧地抱住江波涛。
——————ovO——————

不敢打韩张tag(ಥ_ಥ)
lo主业界良心030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哦!
I love you,too.

评论(4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